时雨姬

想去德国留学的医学狗
可能是音乐剧圈最喜欢打主机游戏的

【麻少爷/麻Tod】沙雕文要什么题目

病理实验课上激情摸鱼 沙雕且短 这邪教真好吃 致敬 @不知秋 太太带我进这个坑!

灵感来自知乎上的一个问题“被天使吻过的嗓子和被死神掐过的嗓子合唱的场景是什么样的”

1

 

不少人跟他说过:“赫伯特,你唱歌太难听了!”

不少人,我是指,城堡里整天浓妆艳抹的贵妇人吸血鬼,负责厨房的伙夫吸血鬼,有着金色卷发的小萝莉吸血鬼,看门的可可,山下的旅店老板,沉迷洗澡的莎拉,还有被他的歌声吓跑的阿尔弗雷德。就连他父亲,尊贵的克洛克伯爵,也曾经勉为其难纡尊降贵的表示,如果赫伯特再这样唱下去,求生欲望强烈的众吸血鬼们就不得不放弃永生集体自杀了。

(赫伯特:这叫求生欲望强烈???)

内心受到严重打击的赫伯特背上他的全部家当和谋生手段(花里胡哨的衣服和一口好牙)离开了这个让人伤心的城堡。他流浪过很多地方,坚信一定会有人欣赏他的歌声,理解他内心的孤寂。然后他就听到了那个传闻:在某个偏远的小城市,住着一位年轻的歌唱家;她不仅有塞壬一般的歌喉,更有绝美的容颜和落日融金般的金发。她的声音能让人体会到永恒,看见往生的光明世界;她的歌喉是天使亲吻过的歌喉。

这样的一位艺术家,赫伯特想,一定能欣赏自己独特的歌唱技巧。于是赫伯特历尽千辛万苦,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传言中那位缪斯的面容在他的想象中渐渐清晰和完备:这样一位艺术家,一定有高挑的身材和窈窕的腰肢;这样一位艺术家,一定有深邃的眼睛和雪峰般的鼻梁;这样一位艺术家,一定有饱满的胸脯……咳咳咳。总而言之,赫伯特怀着激动的心情,bangbangbang的砸响了这位艺术家的大门。

艺术家打开了门。赫伯特说,我操。



2

其实吧,说赫伯特的梦想幻灭是不准确的,因为以上他的所有意淫都实现了,包括饱满的胸脯那一项(胸肌不也是胸?)。只不过吧,赫伯特坐在Tod家沙发上委屈的绞着衣角,他怎么能是个男的呢。

不仅是个男的他还不是个人。

赫伯特哆哆嗦嗦的说,“所以……死神的副业是唱歌?”

“爱好,不是副业。”Tod摆摆手,“你别紧张,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呢。”

嚯,死神跟伯爵还是世交了这意思。

“……现在有个跟我一样金发大胸的来接我的班,业务不错就是砸人有点疼,我就退休了。说到这个,你到底来找我干什么的?”

赫伯特激动地坐直了:“我来给您唱歌!”

Tod无所谓的一摆手说,那你唱呗。




3

后来,人们说那位歌唱家的嗓子可惜地毁了,因为有人听到他家里传出了丧心病狂、毁天灭地、摧枯拉朽、飞沙走石、妖风四起、男人沉默女人流泪,电钻听了会自卑的歌声。说到这里,人们无不遗憾地摇摇头说,那是被死神掐过的嗓子。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