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姬

想去德国留学的医学狗
可能是音乐剧圈最喜欢打主机游戏的

【希梦】高烧热

      结束了和格罗扎姆的一战,梦比优斯暂时告别了guys的伙伴们回到光之国疗伤。虽然超越技术的治疗光线解除了冰冻,但穿腹而过的一剑还是留下了不能小觑的伤口。加上之前同危险的梦比优斯杀手和亚波人战斗时受的伤没有痊愈,梦比优斯飞回光之国的时候,体力已经所剩无几。他勉强支撑着到达了银十字,刚给希卡利发出奥特签名想要告知他自己回来了,就体力不支地昏了过去。


      希卡利这边正在给新生代奥特曼上理论课,余光看见熟悉的奥特签名,心里激动的点开一看却只有半句话:“希卡利,我在银十字......”。一瞬间年长者的心剧烈的跳动了一下,心烦意乱的一挥手关掉了光幕,急匆匆地宣布下课,在众奥惊诧的目光中直接使用了耗能极大的瞬间移动消失了。


      梦比优斯醒来时就看见坐在床边皱着眉的希卡利,想要坐起来拥抱他的搭档却一阵头晕倒回床上。希卡利毫不犹豫握住了他的手,好看的银色眼灯此时透出的不是一贯的严厉,而是难得的温柔。梦比优斯尽管头晕,见到希卡利还是露出傻乎乎的笑容:“希卡利!你怎么来了?.......诶,怎么你好像不太高兴?”


      “我倒是要问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身上都是伤,能量也见底了,要不是银十字及时给你治疗,谁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为什么遇到危险不请人帮助,也不和我联系!你知不知道要是你有个三长两短,我.......你的泰罗教官会多担心!”


      梦比优斯心虚的抓紧了希卡利的手晃了晃:“哪有那么严重,我这不是回来了嘛。诶希卡利你刚刚是不是说你很担心我?”

      

      “我是说你的泰罗教官。”希卡利想把手抽出来,但梦比优斯的掌心那么温暖,竟然一时间没有成功,甚至还握得更紧了。他只能任他握着,微微侧过的脸竟然有一点害羞?不自然的神色转瞬即逝,语气恢复了平时的冷静,“你的伤已经没有大碍,但是伤势拖的太久有些感染。你在发高烧。”


      梦比优斯乖乖的点头,难怪他刚才头晕的厉害。“对不起希卡利,让你担心了。我一回来就想来见你,但是实在太痛了。我,我下次一定更加小心QAQ”


      见到面前的人乖乖认错,希卡利表情和缓了些。红族们的体温一向比身为蓝族的希卡利高一些,发着烧就更甚,希卡利竟一时间有点恍惚。比他小那么多的梦比优斯,什么时候已经成长起来,变成能够独当一面的奥特战士了呢?希卡利还没来得及继续想下去,梦比优斯就在他微凉的手背上蹭了蹭:“希卡利,我好热,你的手好凉好舒服。如果希卡利能抱抱我的话,我的病一定能好起来的!”


      果然还是小孩子啊……希卡利无奈的想。他本来想要拒绝,但是看着梦比优斯烧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是没能说出反对的话。他示意梦比优斯给他让点位置,然后躺在火炉一样的红族奥特曼旁边。梦比优斯虽然没搞明白一向冷淡的希卡利今天怎么对他这么言听计从听之任之,但是来不及多想,抓住机会和希卡利老师贴贴才是正经事!红族小战士立刻像八爪鱼一样缠住希卡利,还不忘用脸颊蹭蹭他胸口的计时器,微凉的体温正好抚平了高烧的燥热。希卡利真温柔啊……梦比优斯迷迷糊糊想着,眼灯渐渐暗下来,又睡着了。


      希卡利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梦比优斯的背鳍。刚才情急之下的瞬间移动消耗了他不少能量,又在梦比优斯床边焦急的等了许久,希卡利眼下也有些疲倦。梦比优斯安全的在他怀里这个事实让他心情愉悦,像握住了什么沉甸甸的既定的未来。二人交颈而卧的姿势虽然有些不雅,但是他不想吵醒梦比优斯,也有些贪恋怀里的体温。那就再抱一会儿吧,希卡利无奈的想。


      永远炽热,永远滚烫,以巨大的勇气迎接挑战,即使伤痕累累——梦比优斯是不会改变的,希卡利也喜欢这样的梦比优斯。那就下定决心吧,和他并肩战斗,成为他的骑士,成为他的剑。





小剧场一


学生a:你听说了吗,那天希卡利老师突然消失是因为梦比优斯前辈回来了。

学生b:啊啊啊!梦比优斯前辈!我超级崇拜他的!这份心情终于能当面传达给他了!

学生c:我劝你发奥特签名,不然小心希卡利老师给你整学期挂掉。

学生b:!不会吧!

学生a:银十字的一个小护士说他看见希卡利老师抱着哄梦比优斯前辈睡觉……

学生c:而且现在梦比优斯前辈已经搬去希卡利老师家住了。

学生b:诶?诶?!!!哇我的男神——————


小剧场二


希卡利今日奇怪发明:爆米花机。

科技局属下a:希卡利长官要改行当厨师了吗,又是做咖喱又是做爆米花的,我们奥特曼根本不用吃这些吧!

科技局属下b:你不懂。当年梦比优斯前辈在地球上跟女人约会,回来跟长官说爆米花好吃,长官当时脸就黑了。

科技局属下a:?所以我们之前熬夜加班研究爆米花机就是因为这个?

毫不知情的小梦:好吃QWQ




废话:还是奥特曼好磕。严肃文学?狗都不搞。

百度百科说小梦是银族 但我觉得身材和战力和外观都比较像红族叭 所以就这么设定了

评论(5)

热度(37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