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姬

想去德国留学的医学狗
可能是音乐剧圈最喜欢打主机游戏的

一个没有内涵的碎碎念

并不是粮 只是有感而发(

不要脸的打个tag(



鲁道夫:我看出来了,你们都是一群骗子。
鲁道夫:你们;你们所有人。史蒂芬妮,玛丽,威廉,我妈妈,所有人!
鲁道夫:所有人,他们都怜悯我!“可怜的皇太子,他被爱情逼疯了”、“可怜的皇太子,他妈妈眼里只有小女儿”、“可怜的皇太子,他三十岁了还没有一丁点权力”——
鲁道夫:他们忧愁地看着你,喋喋不休,千篇一律,“可怜的皇太子——”
鲁道夫:喋喋不休,千篇一律,来吧,再喝一杯吧,吸支烟吧,在咖啡馆里坐坐吧,去骑马吧,去见你母亲吧,跟你父亲谈谈吧。
鲁道夫:言之凿凿,信誓旦旦,真理在握。
鲁道夫:这可真是太让人生气了。
鲁道夫:他们怎么知道呢?
鲁道夫:他们这样说就好像我这样做了,一切就都搞定了,解决了,麻木的人们不再围着金牛犊跳舞了。就好像发点药来给截肢的人吃,他就又能站起来走进工厂去了。
鲁道夫:如果都试过了呢?
死神:投降吧,你累了。


他们总对我说,去健身,去倾诉,去工作,去交流,去医院,去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去吃药,去咨询。好像知道了去医院的路,一切都这样成了。




鲁道夫:砰,我死了,别说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