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姬

想去德国留学的医学狗
可能是音乐剧圈最喜欢打主机游戏的

【死神豆腐无差】讨价还价。

写这种沙雕文真是不需要过脑子。大家可能已经看出来了,lo主是个北京人。


摘要:死神要给鲁道夫一个吻,但鲁道夫觉得还不够。


讨价还价


死神:我的皇子,阴霾渐袭,大限将至,时日无多!毁灭的车轮越转越快,你已无力将时局扭转,跟我走吧。

鲁道夫:什么意思?

死神:你这死小孩怎么听不懂人话呢?你要死了,我来收割你的灵魂。

鲁道夫:不好好说人话的是你吧?死就死了搞那些文绉绉的干什么玩意。你说吧怎么个死法。

死神:就是我亲你一口。

鲁道夫:你什么玩意?

死神:我亲你一口。

鲁道夫:不行,那我多没有面子。

死神:这跟面子有什么关系?不是,我亲你你怎么就没有面子了呢?啊?你看我,我这脸,我这金发,我这大胸细腰长腿,你赚还来不及呢。

鲁道夫:(打量死神略作思索)嗯……说的也是。

死神:这就对了。来来来我们速战速决,你后面还有四十几个排着队呢。

鲁道夫:这话我就不爱听了。

死神:你怎么又不爱听了?

鲁道夫:什么叫后面还有四十几个?意思是你亲完我之后再去亲那四十几个?

死神:(懵)对啊。

鲁道夫:那我成什么了?

死神:你成什么了?

鲁道夫:我问你呢!我成什么了?

死神:我不知道啊,你觉得你成什么了?

鲁道夫:我把珍贵的亲吻献给你。

死神:啊。

鲁道夫:这辈子就这么一次的亲吻。

死神:对啊。

鲁道夫:甜蜜的死亡之吻。

死神:啊。

鲁道夫:然后你就随随便便结束然后收工然后在小本本上打个叉然后就去亲那四十几个人了?

死神:不是,那你想怎么着啊。

鲁道夫:我觉得不公平。

死神:你觉得不公平?

鲁道夫:对。不公平。

死神:那你说吧,你觉得怎么样才能行。

鲁道夫:我亲你一口。

死神:什么?

鲁道夫:不是你亲我一口,是我亲你一口。

死神:这有什么区别吗?

鲁道夫:当然有区别了。你亲过那么多人,自然看多了那些人苦苦哀求你多怜悯些时日吧?当然了,也不乏活的不耐烦的想要赶紧了事删档重来下辈子见的。但我就不一样了。

死神:你怎么不一样了?

鲁道夫:我小时候你答应我什么来着?

死神:我答应你,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陪在你身边。

鲁道夫:对啊。你这个言而无信的大骗子。

死神:我怎么言而无信了,你这小孩说话要讲证据。

鲁道夫:三年七个月零十八天之前,我在湖边散步想叫你出来聊聊天,你怎么没来?

死神:我……

鲁道夫:七年九个月零两天之前,旅店的壁炉坏了我叫你出来给我暖暖床你人去哪了?

死神:不是……

鲁道夫:你还不认?十二年三个月零……

死神:停停停你给我等会儿,不是,我好歹是个公务员,上班时间干私活已经很说不过去了,你怎么都不体谅一下我?

鲁道夫:干私活?

死神:不然呢?你以为全天下的死神都跟我一样闲的没事去找个又变态又暴力的死小孩过家家玩吗?

鲁道夫:对,过家家,我想起来了。我说要玩爸爸妈妈和孩子的游戏,我当爸爸你当妈妈,你死活都不肯。

死神:什么乱七八糟的!你那会儿才几岁就想跟我……跟我搞这些东西!不是你还没说呢,你亲我跟我亲你有什么区别?

鲁道夫:对,当然有区别。你看,你已经承认了我跟别人是不一样的。那我自然要向你讨要别人都没有的东西;我要吻你,这个吻我已经期盼了这么多年,如今我终于能够得到它,一定要由我主导,要长,要温柔,要足够完美。我要彻彻底底地得到你。

死神:(沉默)

鲁道夫:你怎么不说话?

死神:鲁道夫,你长大了。

鲁道夫:嗯哼。

死神:你该明白,我不过是你幻想的产物。你想得到我,可我也许根本不存在。

鲁道夫:我懂,我都懂。如果你存在,我得到了你,你作为死神来爱我,固然是好的。如果你是我的幻想,那么你依照我的意愿来爱我,也算是我自己爱惜、珍重自己,不再自暴自弃、怨天尤人。这同样难得。

死神:(沉默)

鲁道夫:如何?

死神:你觉得我爱你吗?

鲁道夫:是的,此刻我确信你必然爱我。

死神:(叹息)我的殿下。

鲁道夫:来吧;如果罪人不能做出决定,那么死人也不能。把我应得的亲吻给我;让我看看我是否猜中了你的谜题。(上前抓住死神的手臂)如果你抬起爱恋的眼睛看我,哪怕只有一眼,也叫我终身甜蜜,死后犹甜。



完了


后续:鲁道夫不仅得到了亲吻,他们还干了个爽。




碎碎念:这么凶的豆腐肯定是卢大佬啦。想要一改卤豆腐病病怏怏怨天尤人的形象。好歹是个心怀国家的皇子,死也要死的体面些。你若要吻我,必先爱上我。


没了。

评论(15)

热度(4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