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姬

想去德国留学的医学狗
可能是音乐剧圈最喜欢打主机游戏的

【死神豆腐/无差】男人要肾好就要喝肾宝

yahaha,我又来了。


死神豆腐无差,沙雕文。


================================

男人要肾好就要喝肾宝



鲁道夫:来,看看这个,好好读一下,最好做笔记,然后写个读书报告。


死神:这是什么东西?


鲁道夫:《治疗性冷淡28法》


死神:我不看。


鲁道夫:为什么?


死神:什么为什么?这不就是小黄书么?


鲁道夫:知道是小黄书你还不看,你不是性冷淡是什么?


死神:……你快死了,我不跟你争。


鲁道夫:你别得意,我死了我就天天烦你,非得让你把阳痿治好了不可。


死神:你现在不也天天都在烦我吗?大晚上的不睡觉拿着把手枪瞎比划个什么劲呢?我今天都来了八回了。你能不能积极向上一点,人生多美好啊,晚饭多好吃啊,你妈多爱你啊,妹子们多好看啊,你整天寻死觅活为哪般呢?


鲁道夫:你看见我勾搭妹子了?


死神:看见了。


鲁道夫:你看见我勾搭哪个妹子了?


死神:……大胸那个。


鲁道夫:不行,你得说准确一点,不然我想不起来。


鲁道夫:你倒是说啊?


鲁道夫:说不出来了吧。略略略。你只在意我。你眼里根本不会有别的妹子。


鲁道夫:你怎么不说话?


死神:话都让你说了,我还说什么啊。


鲁道夫:唉。你真没劲。你走吧。


死神:我不走。


鲁道夫:走走走。


死神:我就不走。


鲁道夫:你看上我了?


死神:我看上你全家都不会看上你。


鲁道夫:哦哦哦。我的小美人。玛丽一开始也是这么说的。


死神:我不知道谁是玛丽。


鲁道夫:你知道。就是大胸那个呀。


死神:你吵死了。你不是要自杀吗,快点动手,子弹在你左手边的抽屉里。


鲁道夫:不行。你还没说你为啥不走。


死神:我走了有用吗?我一转身你那小手枪就又掏出来了。死神也是公务员,有下班时间的你懂不懂?


鲁道夫:那不就完了。你乖乖陪我聊会儿天,我就把枪放回去。


死神:……你要聊什么?


鲁道夫:就从你怎么得上性冷淡开始聊吧。


死神:……我说过了,我没有性冷淡。


鲁道夫:我不信。不然你为什么不看着玛丽?


死神:因为她不想要死。她想要爱。


鲁道夫:真奇怪。


死神:你不知道吗?


鲁道夫:不。唉。这傻姑娘。我可不爱她。


死神:用不着怜悯别人。这位聪明的姑娘一清二楚。


鲁道夫:哦。那谁值得怜悯?


死神:你啊。


鲁道夫:这样一位聪明的姑娘爱着我。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


死神:可是你爱的却不爱你。


鲁道夫:哦。


死神:哦?


鲁道夫:你猜怎么着?你说对了。你这个小机灵鬼儿。


死神:好好说话。不然我走了。


鲁道夫:你走吧。我今天晚上再擦二十来遍枪。


死神:我求求你了。想死你就快点去死吧。


鲁道夫:不行啊。


死神:装子弹,上膛,打开保险,砰,收工。简单吧?我教你。


鲁道夫:唉。唉。你怎么不明白?


鲁道夫:我想要死。但是死却不想要我。那我怎么能死的掉?


鲁道夫:每到这样的夜,我便呼唤死亡。


鲁道夫:但是。我尊敬的死亡的使者,我的黑暗天使;他不来吻我,我怎么能死的掉?


鲁道夫:亲吻对死神来说不过是例行公事,但他却偏偏对我吝啬。


鲁道夫:我百思不得其解,反复盘算,才想出个理由。


鲁道夫:他肯定是个性冷淡,所以才迟迟不把我的吻给我。


鲁道夫:我又能怎么办呢?我弱小可怜又无助,只能给他看看这本《治疗性冷淡28法》了。


鲁道夫:结果您猜怎么着?他还扭捏着不肯看。


鲁道夫:我没有办法,只能一宿擦28回枪了。


死神:行了你不要再说了。


鲁道夫:怎么?


死神:我看完这本书,你就好好上床睡觉,好不好?


鲁道夫:行吧。你先看。快看。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么一本图文并茂的。


死神:乖。我的皇子。你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要学会自己睡觉。


鲁道夫:你会在我身边吗?


死神:是的。


鲁道夫:直到我睡着吗?


死神:是的。


鲁道夫:你会望着我直到我醒来吗?


死神:是的。我的小皇子。

















我愿给你许许多多个吻,但无妨再迟一些。天亮之前还有漫漫长夜。




fin.




我就是喜欢这种死神宠豆腐的戏码。唉。

评论(15)

热度(2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