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姬

想去德国留学的医学狗
可能是音乐剧圈最喜欢打主机游戏的

【莫萨】爱情啊他就是一块蛋糕接着又一块蛋糕

无脑谈恋爱 短 ooc 甜 献给您 @C

========================================

就让我们面对事实吧:当你的爱人近在咫尺时,是很难忍住不去亲近他的。尽管他委婉但足够明确的表示自己正在忙着工作,无暇回应你每一个热烈的眼神,但你就是无法把注意力从他身上移开——他的一举一动,一呼一吸,手指翻过书页,笔尖划过纸张,无数细细碎碎的声响加在一起构成一部盛大的交响曲在你心中奏响。无数个声部交响轰鸣就要汹涌而出,每一条河流都背叛你的理智欢呼着流向你过于矜持的爱人。

你,有的时候,会觉得有些丢脸。在他面前你似乎无法克制住猛烈的爱意,莽撞地闯入他的私人空间,磕磕巴巴的说些过于直白以至于冒犯的话。他蜜糖般棕色的眼睛定是看穿了你的窘迫,但他足够善良(或是足够爱你)到不去戳破。尽管他低垂着眼睛掩着唇,眼角的笑意和发红的耳尖也宣告你不是感到羞赧的唯一一个。你近乎是要感激涕零了,为他愿意接受你的爱意(天啊,这可真是难为情!)说下去呀!称赞他,恭维他,以你的一颗真心哀求他以同样的东西回赠(别害羞!胜利就在不远处了!)你惊讶地长大了嘴巴,像条呆住的鱼——他握住了你的手,虽然只是一点点指尖,但他坚持握着,耳尖几乎要烧起来。你欢呼一声,单膝跪地,吻他修长的手指(他的手指现在就在你手中了,这当真不可思议!)这样尽管他低垂着视线,也不得不看着你啦!

你回过神来。你的爱人已经被你过于直勾勾的视线盯得难以继续,警告式的瞪了你一眼,又在看到你眼中的茫然之后匆匆收了回去。想必就算是最最严厉的夫人也不能苛责一个陷入如此热恋的年轻人,更何况你的爱人总是温柔敏锐的。你在心里讪讪的吐了吐舌头(在他面前你尽量减少了这样幼稚的举动),尽心尽力地保持着安静。但就如同我开头说的那样,你的爱人近在咫尺,着实难以忍着不去亲近他。你在心里反复措辞(甜品!谁能拒绝甜品呢!),用最最没有目的漫不经心的口吻抛出邀请:“大师,也许您会想要一杯下午茶?我为您准备了一些红丝绒蛋糕。”

他抬起眼睛。你惶惑的看着他,生怕他斥责你打扰了他的工作。可当那双一贯冷清的眼睛落在你身上,焦糖融化,瞳仁变得剔透清浅——

“好的。莫扎特先生。为什么不呢?”

fin

评论(2)

热度(26)